close

舞蹈及3y1m及第一次上黏土課 046.JPG 

圖:梅子學捏黏土,她很開心,要我幫她與第一個作品合照,她一直說這是電視

 

梅子一大早說:媽咪,你好可愛哦!

要我掀開大大的肚皮,

讓她跟妹妹說話,

我問為什麼?

梅子回答:因為可愛的妹妹住在媽咪的肚子裡,

媽咪肚子大大的,好可愛哦!

我抱抱親親小梅子,

告訴她,爸比要坐飛機去馬來西亞,

梅子皺眉頭說:可是我會想爸比耶!

媽咪說:沒闗係!爸比過幾天就回來了,

小梅子是大姐姐了,

爸比不在,

會幫媽咪照顧妹妹嗎?

梅子點點頭:會啊!你不用擔心哦!

舞蹈及3y1m及第一次上黏土課 044.JPG 

圖:梅子與沂蓁妹妹,一起上布丁老師的黏土課。

梅子喜歡媽咪的肚皮,

因為妹妹在媽媽肚子裡長大,

梅子說妹妹很愛她,

是媽咪產檢時的小幫手,

小小的梅子,

會坐在小床看著超音波,

嘻嘻地笑著,妹妹好可愛哦!

 

我很開心,也很期待,

梅子成為姐姐,

我與大頭又升格雙子爸媽,

未來的日子,

想必熱鬧無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p69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