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找椿 102.JPG 

:小人國之旅,大頭陪梅子及良坐遊樂器材!機器一往上動,這兩個小傢伙可樂得呢! 

是的,

深夜裡我又睡不著,

小虎妹感覺長大很多,

一直在肚子裡擠來擠去,

梅子一樣睡得滿床跑,

而大頭,打呼聲還是很嚇人。

 

大頭是我的良人,

就是古時候說的"丈夫",

我覺得這詞挺深情的,

這兩天我睡不好,身體不適,

口氣很情緒化,

大頭良人非但沒生氣,

還默默用白目方式帶梅子睡覺;

(就是大頭開始胡亂編故事,梅子一直吵著說不要爸比亂唸,後來父女搞半天,爸爸睡著,梅子還是很清醒)

不過我還是很感謝他,

他下班回來累了,

仍不忘跟梅子聊聊今天她做了些什麼,

這點,他改變不少,

畢竟父親的角色,

我是做不來的,

大頭良人,要繼續維持哦!

 

今天,收到國民年金的繳費單,

原本以為沒有通過輔助,

沒想到通過成為第六類輔助,

貸款那也通過,

我想,這多少減輕一些負擔,

仔細計算省下的金額,

只是台中市居然沒有生育輔助,

實在哦!!~

當全職媽媽這些日子以來,

我最大的收穫之一就是對"理財"更加認真研究,

而這也是一個家庭裡,

我需要負責的權責。

 

大頭也辛苦了!

今天他說部門人事變遷,

但他部門沒有變動,

依舊在原部門職位上,

我知道他很想到另一個部門學習,

不過,他很樂觀,

這是大頭黃的優點,

他說一說,聳聳肩,

沒闗係!

話題一轉,大頭問寶寶今天胎動如何?

我說現在正擠來擠去呢!

大頭爸比擔心寶寶胎頭沒轉下來,

我晚上又睡不好,

問我這週末要不要留在台中休息,

我搖搖頭,笑大頭說是不是又要偷跑去上班啊?

 

大頭每天早出晚歸,

今天回來連菜都沒微波就急著吃,

晚餐又忙到沒吃,

梅子開心地黏在爸比身上,

兩父女嘻嘻哈哈的,

梅子睡前撥著爸比的頭髮說"帥哥",

我都快笑倒了,

後來兩父女又一起睡到東倒西歪。

想起我們從學生時代到現在,

大頭黃改變也很大,

一個這樣心性自由的人,

結婚後,有了家庭小孩,

雖然改變不像我這麼快速,

但點點滴滴累積下來,

他也改變很多!

 

大頭,雖然你打呼很吵,

但我知道你是因為疲勞,

我們要一起加油,

雖然我們還是可能會吵吵鬧鬧,

我也避免不了的碎碎唸,

你的白目個性也改不了,

但我們都只有相同的目標,

一起努力加油吧!

我相信,我期許,

幸福一直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p69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