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

比去年還感到失落,

因為真的跨過三十歲了!

 

還記得懷梅子時,

我還大言不慚地擬定存錢計畫,

心想要如何兼顧媽媽與職業婦女的角色,

沒想到,計畫果真趕不上變化。

 

於感性面,我是很開心的,

今年我的心是充實的,

即使生活壓力大些,

梅子的快樂成長,

我很滿足,

我與大頭黃也買了房子,

雖然有沉重的貸款,

但我們很認真生活,

爭執仍不斷,

卻學會彼此讓步,

在教養孩子的不同調,

我們都努力做好父母的角色,

雖然不完美,努力的空間還很大,

今年還有小虎妹加入我們這小小的家,

套句大頭說的:我有美滿的家庭,還有穩定的工作,今年還有第二個寶寶的誔生,我可算是幸福的啦!

的確是的,我們很幸運也很幸福,

我很滿足,

三十一歲前的生活。

 

但理性實際的層面,

卻是"理財",

我雖回來當不給薪的全職媽媽,

但畢竟還是只有大頭的收入,

我的小小兼差,

我還是不夠積極啦!

今年的生日願望很簡單,

就是中個樂透,哈!

沒啦!

我希望我能好好理財,

即使開源較難,

也要節流,

梅子再過一兩年就要去讀書了,

我們得好好加油存教育基金!

 

今年生日,沒有蛋糕,

當然也不會有鮮花,

我有朋友們的祝福,

還有大頭白目的生日快樂舞,

搞不清楚為什麼沒吃蛋糕的梅子,

我很快樂,

這很重要,

替自己加油打氣,

要擁有更美滿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p69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