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屐幸福中秋聚會及梅子跳舞 022.JPG

圖:梅子游泳。

我的新家-黑鳥麗子,五四三!part2~孩子給我的禮物

部落格的空間已經不敷使用,

加上即將步入雙子媽咪的生活,

於是決定再開一個part2的家,

繼續記錄我的育兒生活。

 

話說,虎妹進入37週,

我們都在期待她的誔生,

生活勢必有不小的轉變,

但對於梅子的生活,

我希望適度調整,

但也不想太過改變,

游泳課是我原本一直想讓她繼續學習的運動,

但未來帶著新生兒的虎妹,

實在不太適合,

只好先忍痛暫停一陣子,

梅子倒是挺開心,

因為她開始學閉氣,

加上之前一次嗆到水的經驗,

對游泳及老師,都會有些害怕,

雖然會配合上課,

為母的我,還是希望她能繼續學習,

但能感覺到她還需要一些時間來突破,

也是個機會,好好讓她學習,

再慢慢溝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p69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