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y2m舞蹈及拼圖 005.JPG 

圖:主委及副主委還有社服部的經理,一起將中秋禮盒送來家裡,真是驚喜!謝謝您們的用心哦!

虎妹進入35週!

 

基本上,我是能休息就休息,

晚上很難成眠,

每天都很想睡,

所以,體力有限下,

兩個月的親子聚會及親子電影院,

我都沒舉辦。

3y2m舞蹈及拼圖 007.JPG 

圖:這是向聽障烘培坊訂購的禮盒,精緻及好吃,而且能夠幫助更多的聽障朋友,大毅用心之外,也回饋社會。

八月時,

社區活動不少,

有吃有玩的,

大毅的社服部經理也很認真,

與周襄理交接後,

與我們開會溝通需要什麼樣的協助等事項,

雖然參與的人不多,

但我很感動,也帶梅子去參加。

 

九月份在大毅的協助下,

活動越來越熱烈,

舞動有氧及兒童音樂教室等,

社區也舉辦第二次的旅行,

中秋節的賞月活動等,

我也很開心社區能夠越來越活躍,

某天晚間,

還收到主委副主委及大毅社服的經理,

親自將中秋禮盒送來家裡,

我很感動,這份用心,

不管是管委會還是建設公司,

我都能感受社區的凝聚力,

在這份用心下,

會越來越棒。

等我產後恢復體力,

再來好好辦個聚會,

盡微薄的一己之力,

聯絡一下媽媽及孩子們的感情。

 

加油!也謝謝溫馨的中秋節禮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p69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