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y2m舞蹈及拼圖 024.JPG 

圖:這是30片的動物拼圖,突然對拼圖很有興趣的梅子,

幾次練習下,能夠自己完成這副拼圖,當然,還是需要我在旁邊當啦啦隊鼓勵哦!

嗯,因為為母的我,

實在是身軀龐大,

走個幾步很容易累,

所以梅子就只好犧牲點,

跟著我在家做些靜態活動。

 3y2m舞蹈及拼圖 025.JPG

圖:完成啦!很棒哦,小梅子!

拼圖,就是其中一樣,

之前去大創買的四組拼圖,

超級划算之外,

梅子一口氣拼完,

動物及水果片數較少,

交通工具及公園的片數較多,

約12片~16片左右,

也較小塊,

梅子好像不太好拿,

我也沒細數,哈!

在幾次陪同之外,

梅子就越拼越熟練。

(別懷疑,拼圖剛開始要在大人陪同下,建立信心,不斷練習喲!)

 3Y2M拼圖 007.JPG

圖:買回來後,梅子迫不及待拆開來拼,有點小難,因為不是梅子熟悉的圖畫,但她很愛恐龍,在等待爸比回來吃飯前,先來玩玩!

後來,幾次下來,

早上起來,

會一口氣把家裡的拼圖拼完,

吵著我說要再買新的拼圖,

所以上禮拜五,撥了個空,

帶梅子去書立得買拼圖。

她呢!選了24片的四組恐龍拼圖,

原本我有點遲疑,

後來梅子很堅持,

我就連同信誼的創意拼圖-城市一起買,

(下次再分享心得,梅子很喜歡,我覺得很有趣,是個充滿想像力的遊戲。)

本來也很想買信誼代理的SMART GAMES新品-愛買險的DORA,

雖然比奇蜜還便宜,

但也是小貴700初,

不急,也就先暫且不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p69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