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寶寶超音波 002.jpg 

圖:可愛的小虎寶寶,跟梅子姐姐一樣都趴著,目前總長10cm,很小哦!我每次跟大頭黃講寶寶的身高,他都一直笑,覺得很神奇,怎麼這麼小一隻。

梅子要當姐姐了,

我跟大頭黃也很開心迎接新生命,

家裡到時,

必定熱鬧非凡,

我們都很期待。

 

只是一開始,

第一胎沒有孕吐的我,

居然孕吐了,

還整天頭痛想睡,

沒食慾之外,

晚上還超級難睡,

我還因此求助醫生,

當然答案是沒法度啦!

想到四個月前的孕期生活,

就有點害怕,

還好,現在好多了,

雖然偶爾還有孕吐,

但起碼晚上比較好睡了!

 

梅子姐姐也知道媽咪肚子裡有小寶寶,

我也很期待小虎寶寶的誔生,

想必梅子會很興奮,

我想,一個孩子真的太少了,

畢竟手足之情,

是很珍費的,

只是大頭黃的四個小孩的家庭政策,

考慮現實,

我是比較沒辦法啦!

 

小虎寶寶要乖乖長大哦!

我也要好好照顧我家這小小梅子姐姐,

畢竟媽咪到時的注意力,

難免會稍稍分散些,

好好跟梅子作心理建設,

多多擁抱她,

媽咪跟爸比很幸福,

有了可愛又聰明的梅子姐姐,

還有了活潑的小虎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p69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