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產檢,

很想念小虎寶寶,

即使是黑白的超音波,

仍能拼湊(或幻想)孩子的模樣,

果然就如子官內日記所言:超音波檢查,窺見子官內寶寶的成長,會增加父母親與肚子裡的寶寶的親蜜感情。

 

很意外的,

我這看起來很笨重的模樣,

體重居然沒有增加,

反而減少,

還好小虎寶寶體重正常,

不然我這為母的就太失職了,

在超音波下,或平時胎動時,

也活潑好動。

 

今天醫師也囑咐不要太疲倦,

食慾不好的話,可少量多餐,

不過也不需太擔心,

寶寶的成長是很好的,

本來今天要看寶寶的小臉,

但小虎手抬高高,晃呀晃,

稍微遮住了,

雙腳也忙個不停,

沒闗係,小虎寶寶,

下次媽咪跟梅子姐姐再去看你,

到時,你的小臉臉,

要記得不要遮住哦!

至於小虎寶寶的性別,

今天醫生有再確認,

梅子姐姐要有妹妹嘍!

 

雖然有些希望是小男生,

但或許是傳統觀念使然,

每當我輕撫隆起的肚子時,

心想的倒不是希望是兒子,

而是,寶寶你要健康的長大哦!

所以是男是女,

都是與我緊緊相連依附著我成長的生命,

性別,自然不重要了!

如同梅子純真的雙眼,

認真踮著腳尖,

乖乖地在我腳邊看著超音波,

輕聲地對我說:媽咪,我愛小寶寶妹妹哦!她有乖乖長高哦!

 

孩子,思緒往往比大人更直接更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p69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