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梅子第一次試跳。

自從帶梅子去試上yamaha的紅蘋果班,

梅子一直掛在嘴邊,

打擊加律動,還有遊戲的方式,

的確很適合這個年記的孩子,

但,費用對我們來說實在有些小高,

又加上必須開車停車的費用,

為母的我,

只好另尋其他可讓梅子動動跳跳的機會了!

nEO_IMG_焢窯樂 330.jpg 

圖:一群可愛的小天鵝。

剛好遇到幸福社區媽媽的介紹,

鄰近有一家舞蹈教室有招收小小孩跳舞,

她自己的孩子也學了二三個月,

加上費用不高,一週一次,

我們大約十分鐘的腳程就可以走到,

當然,先帶梅子去試跳看看囉!

nEO_IMG_焢窯樂 332.jpg 

圖:後方是我們幸福社區的媽媽,她懷裡抱的是小女兒,比梅子小二三個月,會跳一跳,就跑到媽媽懷裡撒嬌,但動作她都記得也跟得上哦!

一到教室門口,

梅子便問我:媽咪,我也要穿漂亮衣服跳舞耶!

我回答梅子:今天第一次跳舞,下次媽咪再幫你準備,好不好?

梅子點點頭,但一直看著教室裡練習的姐姐們,

到了二樓教室,

幼幼班的小朋友陸續進來,

等上一班下課,

梅子就跟著其他小朋友興奮地跑進教室裡,

我也很開心,

跟著坐著教室後,

看著小梅子的第一次團體學習。

 nEO_IMG_焢窯樂 331.jpg

圖:有好幾位試跳的小朋友,年紀都相仿。

第一次來到新環境,

梅子充滿好奇心,

盯著老師看,

後來觀察一陣子,

便滿間教室跑,

哎~穩定性還不夠。

nEO_IMG_焢窯樂 333.jpg 

圖:不少地板動作,梅子也跟著學。

後來練習做地板動作時,

梅子原本很興奮也去排隊要練習,

但滾到一半,

不知為何哭了起來,

跑到我懷裡,

原來是撞到頭了,

接下來就不去前面跟著老師跳,

原本以為她會害怕老師,

結果一下課,

她也跑去請老師在手上蓋印章,

回去的路上,問她還要不要來?

梅子應好,但是不要再滾滾滾,

因為會撞到頭,

哎~這小傢伙,

再溝通溝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p69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