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5月25日聚會前,
我要先跟各位表達,
我的感謝之意~
願意到這遙遠的鄉間小鎮來看我及梅子。
 
最近幾天,我感冒了!
所以很少上msn,
每天一些瑣事之外,
就是趕快找時間休息,
以儲備足夠的體力,
養足精神期待你們的來臨。
 
先跟大家說一下當天的狀況:
週日,我公婆倆人要去渡假,
基本上家裡成員只有我小姑一家人(可能會出去玩)小叔,
奶奶還有黃大頭,
所以放輕鬆,
我們可以盡情地聊天。
唯一比較困擾我的是,
如果要出去走走,
要去哪呢?
首先我考慮飛牛牧場,
但除了路程需40分鐘外,
還有門票200元,
似乎不太符合需求;
另外,還有較近的藺草博物館,
但沒有吃的,只有展覽,
我想我們可能會忙著聊天,
而沒有時間觀賞。
左思右想,東看西找,
還是找不到合適地點,
最後,只剩在家裡我房裡也不錯~
不知道大家意下如何?
 
除此之外,
我知道大家路途遙遠,
隔天又要上班上學,
千萬不要客氣當天我小小的招待,
如果需要我協助的話,
也要盡量開口,
當天若較早離開,
沒有關係的,
我會捨不得,
但我會珍惜這次的聚會,
及期待下次的相見。
 
最後,
接近聚會的日子已開始倒數,
我已經開始想念你們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p69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