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自認為是個膽大的人,
但,我真的很怕那個小東西。
話說昨天一整天,
我一直聽到窗簾有沙沙的聲音,
彷彿有東西在那鑽啊鑽。
 
果然不其然,
晚上天花板上就出現奇怪的聲音,
黃大頭弄了半天,
跟我掛保證,
明天就會不見了!
結果,我一早醒來,
是被牠吵醒的,
因為牠在我房間飛啊飛,
不知道為什麼,
我真的很怕~
 
用棉被蓋住頭跟梅子,
牠一飛,我就尖叫,
梅子也被我嚇哭了!
最後大頭黃叫我公公上來趕,
這隻鳥兒居然躲起來,
只好打開窗戶,等牠自行離去了!
 
這種感覺真的很可怕,
看到因恐懼而亂竄的小動物,
尤其是鳥或老鼠。
 
到現在,
聽到鳥叫聲還覺得很緊張~
我們這裡每到傍晚,
就有數百數千的鳥兒排排站在電線桿,
沒位置站的,就在天空盤旋,
一不小心,就會中彈。
 
鳥兒很美,生物很奇特,
只是當恐懼的生物抓狂,
我覺得很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p69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