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梅子十一個月了!
現在她已經活動自如, 
四處爬呀爬,探險好奇的事物,
嘴吧也沒停過。
很會學大人的表情聲音及反應。

每當看到梅子,
我都自滿地在心裡想著:我女兒真聰明。
果然是老王賣瓜~



這張是上個月去台中大里兒童藝術館,
在愛麗絲夢遊仙境故事屋裡的許願井與梅子合照。
之前就有上網看,
一直很好奇,
也很期待。


這張是兒童藝術館的門口~

愛麗絲夢遊仙境故事屋的入口~

一進門的鋼琴,梅子對腳下會發出的琴鍵充感到很好奇呢!

愛麗絲夢遊仙境一角

很漂亮的糖果屋

糖果屋內一角

好玩的凹凸鏡


繪圖區,梅子坐在桌子上

玩樂的一角,很適合小朋友來玩扮家家酒


不過有點可惜,
小朋友沒有我想像得多,
館內活動也沒有很熱絡。
這麼好的環境,
如果可以好好運用,
不知道多好!

裡面還有藝術英語村,
我覺得超棒的,
有真實的情境,
真想上課看看~
如果可以,
未來我會帶梅子來參加的。

這是超級市場,裡面販賣的商品都是用英文標示的哦!






美容店,超真實的~

警察局跟消防局


牙醫診所,裡面真的有器材哦!

還有服飾店


還有飛機,若參加英語藝術村的課程,老師會教禮儀哦!包括餐館~


真的很有趣~很多學校也會來作校外參觀。
另外,還有很多樂器及數位課程的體驗,
雖然小梅子還小,
不過對發出聲音的樂器還是很有興趣,
大頭黃還幫她錄下第一次打鼓的畫面呢!
可以參考他們的網站-http://www.artsfun.com.tw/
父母們有空週末可以帶孩子過來走一走,
館內還有各式各樣的活動,
相信會收穫不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p69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