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頭上都有一片天,

但是許多人總是瞻望著別人的天空,

而看不見自己的天空;

如果你夠細心生活,

努力觀察學習,

你會發現生機處處,

無一處不是自己的花園。

   ~司恩魯~

這一直都我的課題,

細心生活,體會人生~

我似乎可遙見到,

心底的花園。

青草的萌發已漸漸開始,

這都要感謝家人與朋友,

也開始喜歡起自己,

這是一個開始,一個起點,

是不是呢?

  ~2001'1'20 我於民生南路租屋處~

 

這是好幾年前我的隨記裡,

翻到的一小篇文章及心得,

現在看來,

仍對我有相當的鼓勵。

 

過去的我,不夠自信,

習慣以消極的方式否定自己,

但我很幸運能夠有此轉機,

我竟在每一次嘗試,

每一次經驗,

每一位家人與朋友間,

我成長了許多。

 

希望這一小段話,

也能鼓勵正在迷惘中的你,

若你也正在交叉路口徘徊不定,

請抬頭看看你頭上那片藍天吧!

你將會發現,

要走要決定的是自己的人生,

你考慮了許多因素,

重點是,你考慮了自己最真切的感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p69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