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看完一本書,
它的書名叫做為"一起幸福讀書會",
內容是記錄台灣成立最久的讀書會。
 
我很喜歡它的書名"一起幸福讀書會",
這讓我想到,
"夢想"及"朋友"的重要性,
朋友往往是夢想成真的最初支持者。
 
我的第一個夢想是偷偷告訴我國小好友,
在榕樹下那隻斑馬邊,
我們手指勾手指,答應永遠要努力;
我們擁有相似的夢想,
成為彼此最大的啦啦隊,
直到年紀漸長,
夢想變到有點不實際,
覺得夢想像雲霧般忽遠忽近,
像風般地難以捉摸,
失去夢想的期待,
我們在生活中漸漸失去作夢的能力。
 
我看完那本書,
文字平舖簡實,
我卻感動到眼淚鼻涕直流,
原本夢想的真諦在於,
彼此在彼此實現夢想的路途中打氣,
遇到困難挫折,
身邊有支持的力量陪伴你走過,
遇到興奮期待,
身邊也有共同分享的對象;
原本一起幸福這個看似遙遠的夢想,
正在我們的生活中逐漸實現。
10月15日中興 0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p69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