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天我們草草在新社吃了午餐,

便啓程來到了車埕,

不敢相信老弟居然沒去過,

當初他可在南投作民宿報告的耶!

不管如何,

我對車埕及林班道很有好感,

所以一行二大一小出發了!

 

舅舅來玩 042.JPG 

圖:美,車埕!

車埕原本是個木材集散地,

有個木材工廠,

還保留原始風貌,

跟我第一次來時差很多,

那時只有小小的火車站,

很簡樸,但很容易讓人掉進時光隧道,

現在的車埕,很熱鬧,

我喜歡現在的活力,

以及林業與觀光的結合,

但不喜歡遊覽車在小小彎道駛行,

也不喜歡過度改建的車埕車站。

請看:我的文章http://jip69824.pixnet.net/blog/post/23296555 集集&車埕"林班道"之旅

舅舅來玩 045.JPG 

圖:認真拍照的梅子舅舅。

弟很認真的拍照,

我則帶著梅子認識鐵軌,

她很可愛,原本帶她下去走走時,

梅子很緊張地說:媽咪,有火車會來耶!

舅舅來玩 041.JPG

圖:梅子,鐡軌與僅剩的歷史遺跡。

舅舅來玩 049.JPG  

圖:超多大石頭可以撿,梅子開心。

舅舅來玩 046.JPG

圖:梅子與梅子舅舅。

很久沒跟弟弟這樣出去走走,

更別說梅子與舅舅了,

不過,難得的小小聚會,

也讓我及小梅子很開心,

也希望老弟也能稍微抒解一下壓力,

繼續加油啦!弟弟,梅子舅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p69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