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家照及;北屯公園 029.JPG

這是我第一個自己買的炒鍋,

在我新居的廚房裡靜靜站立著,

就在第一次使用它後,

我滿意地將它拍照留念,

紀念,我小小廚房的最佳重將。

 

 

選擇這一組炒鍋,

是我看了商周藍領階級"阿基師"的介紹,

加上型男大主廚裡的阿基師都使用這一系列,

以少油小火低油煙為健康取向的義廚寶系列, 

的確好用,不沾效果及聰明蓋悶煮蔬菜,

營養不流失,食材的美味一點也不減,

所以在網路上訂到喜歡的這一組,

加上收到親眼看到的那一天,

不誇張,我心裡無比滿足。

  

廚房,從來都不是我想像發揮所長的地方,

我還沒有小孩時,

對工作有野心,

我能夠全心在工作上衝剌,

對自己的生活有理想,

年輕的我,總是認為我絕對要當職業婦女,

沒想到,在生完梅子後,

一切都走了樣,

我的目標及理想突然轉了彎;

這小寶寶彷彿有魔力般,

激發我的母性,

改變她媽咪我的發展之處,

就是在廚房揮舞炒鏟炒鍋,

準備維繫一家味覺感情的滿桌美餚。

 

買新房子,號稱為人生的重大決定之一,

我想是因為離理想中的生活更近一步,

傢俱裝潢佈置可以自己隨心所欲挑選,

(當然有錢錢的限制啦!像我們連裝潢都沒有。)

不過梅子家的家庭經理人-在下我,

必須顧慮全家荷包及肚皮的問題,

無法有百萬裝潢及精品傢俱,

但一個心儀實用的炒鍋,

一些美麗的盤子,

加上木頭的大餐桌,

生活及心靈的感受是美好的,

我,心裡充滿感激,

可以很確定很確定地說: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p69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