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ick to play this Smilebox scrapbook: miya
Create your own scrapbook - Powered by Smilebox
Make a Smilebox scrapbook
我覺得自己真的成為"獨立的大人"的時候,
是我家小梅子出生後開始。
 
很難想像,
會有這樣一個小傢伙會在你子宮裡成長,
從哇哇大哭的新生兒,
變成一個可愛的小人兒,
突然之間,
你的角色突然轉變,
生平第一次,
完完全全替只能依賴你的寶寶著想,
心中的掛念,我想一輩子都會存在,
也因為如此,
才漸漸了解"養兒方知父母恩"的含意。
 
日後,
她也會長大,
長得像我一樣,
有自己的想法,
開始成為一個"獨立的大人",
到那天,我的母親角色,
便是天旋地轉的改變吧!
 
一轉眼,小梅子7月6日就兩歲了!
還記憶猶新,
才剛滿週歲玩抓週,
怎麼一眨眼,
是個小小女孩了呢!?
今年心情有些不同,
或許真正感受她的成長,
她正學說話,
每天早上會笑咪咪地叫我"媽咪,ㄋㄟㄋㄟ起床!"
睡覺前會先把她的坃偶豆豆及豬豬蓋好棉被,
再對著黑壓壓的地板喊著:老鼠睡覺哦!慈慈乖乖哦!不要咬我哦!"
這些天真的話語及表情,
總是讓我覺得可愛又好笑,
我要好好記得小梅子的成長過程。
 
如果改天,
她青春期叛逆,
我們母女衝突時,
一定要一起回顧她小時候的影片,
再相擁合好!
 
難得的成長時光,
我真的很高興能成為一位母親,
小梅子,生日快樂!
永遠健康,永遠像現在一樣純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p69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