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子之手,與之偕老!

從今以後,你是先生我是太太,

從今以後,我們將擁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

 

說起來好笑,

發現我們結婚滿三週年,

居然是在計算車齡時才發現的。


前二年的結婚週年,

都是在事後才發現,

今年我帶著小梅子回台南娘家,

沒有忘記錯過結婚週年,

但你在北,我們在南,

在夜裡我們各自擁著"結婚週年快樂!"的簡訊入眠!


我答應你,要寫一封信給你,

雖然也要求你回覆,

不過我太了解你,

大概猜想得到你的留言,

但沒關係,

我仍希望能夠寫封信給你,

在我們三週年紀念日後。


這幾年,你辛苦了!

我們大小爭執不斷,

面對不讓步的我,

你總是在最後關頭妥協,

雖然我都笑稱因為我是對的,

其實,是你包容我。


今年有些不同,

因為我們有了小梅子,

去年小梅子還小,

我們也忙著工作及適應生活,

今年小梅子一歲多了,

活潑好動又開朗,

正值牙牙學語的她,

是我們倆最疼愛的寶貝。


但為了小梅子的教養問題,

往往夾在長輩與我之間,

你耐心與我討論,

嘗試以最緩和的方式去改變及溝通,

我看在眼裡,感動在心裡;

你是個好爸爸,

雖然你老愛整小梅子,

又過於保護她而限制她,

但你對小梅子的愛,

在她笑容裡,是最美好最豐富的。


我問你,

結婚三週年你有什麼話要說?

你回答說:你辛苦了!

我笑笑說,只有這麼短四個字哦!

但我想了想,最想最該告訴你的,

也是這四個字。

不知道我們能走多久走多遠,

但與你相處這幾年下來,

我的初衷仍然如此,

想與你擁有幸福美滿的家,

接下來,我們的成家之路又往前邁進,

你有什麼想法呢?


在bath time裡,

我們討論工作討論孩子討論生活,

但總是無法討論未來的夢想及目標,

在這封信末端,

我還是希望能夠與你一起計畫,

未來目標的可能性,

我想你了解我最真切的期待,

沒有計畫,怎麼有執行呢?

請與我一起熱情地討論吧!

 

親愛的,

我對你的愛更深切更堅固,

在這夜裡,輕輕地對你說聲,

謝謝你,我與小梅子的大頭黃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p69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