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向對你這類男生會心動,

但心動歸心動,

維持下去的動力卻沒有。


我還是一直沒想通,

為何放棄你,會如此坦然?

你大概是我人生中的奇遇吧!


一如往常,

你講了一堆,我靜靜聽著,

還是覺得很神奇,

怎麼會有你這樣的人呢?


你又再問我一次,

是不是感情上有了依靠?

還好你沒有再故作正經,

我坦白回答,

有想要好好了解的人,

也有點好感,

但還不是什麼感情上的依靠。


是自覺,該與你好好聊聊,

你說,開心就好!

聊什麼?難不成有不開心過,

忽然一陣釋然。

你問我,

是不是感情上有了依靠,所以才找你出來?

你故意嚴肅地問,

我卻只感到頭皮發麻,

只是苦笑著,

問你最近的生活好不好?

你像個小朋友般,

談起你社團的學妹,你愛打屁的哥們,

又有那一科差點被當,

浩浩盪盪地像千萬大軍,

一直一直向我耳朵擁進;

當初就是你的開朗健談吸引了我,

其實,

你和我只有一個地方有默契,

就是我們都知道彼此不適合,

所以我們任由瞹昧在之間穿梭。


這是找你的最後一次了!

回家,就會把你的電話忘了,

不過,不會忘了你,

像陽光般,那樣的溫暖。

(這是我以前的隨手記,那時跟有女友的大頭黃聯絡密切,我雖然有心動,卻選擇淡然處之,這是在一次見面後寫下的心情,記於2000年2月1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p69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