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梅子,冒出第三第四顆牙!

雖然旁人都說晚,

但我一點都不介意小梅子是"無齒小人",

因為沒牙齒很可愛呀!

而且吃嚼食物都沒有問題,

更別說不用擔心保養小牙齒的問題。


但隨著上下門牙都長齊,

身為媽咪的我拿出準備好的小牙刷,

在每次洗澡後幫小梅子刷牙,

還好小時候讓梅子習慣張嘴刷牙的動作,

現在她又挺愛模仿大人。

 



所以實施刷牙幾天,

我見小梅子沒有排斥,

便在我陪同允許的狀況下,

讓小梅子早上也刷牙,

並讓她嘗試拿,

當然她不太會刷,

只會滿足地模仿動作,

但也沒關係,

這也是讓她學習生活技能的機會!

不管如何,

無齒小梅子正式邁入有牙階段,

祝福我的小梅子,

有一口亮麗淨白的好牙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p69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