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回來當全職媽媽後,
我就很容易心滿意足,
當然,在開始的前二個月,
我內心有點慌亂,
嗯,慌恐,
後來,發現,
難得多出的空閒,
得想想要做什麼,
所以我列了一些清單,
一些讓我心滿意足的清單,
例如今天我回去公司,
看看我相處三四年的同事,
即使沒有密切的聯絡,
卻仍然覺得很熟悉很溫暖,
還有,帶孩子坐高鐡,
下一步,我要帶她自助旅行...
去見好久不見的老朋友,
看看她的孩子,
當然,包括我忙碌的國小同學,
到她舉辦的活動現場為她加油,
這些,都讓我心滿意足,
我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很幼稚,
其實這也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的新生活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p69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