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
到台中慈濟打了預防針,
有小小義工拿著裝滿靜思語的小罐子,
要我們在心中思考問題,
再抽一張靜思語,
裡面的內容就是答案。

當下我雖然遲疑,
但抽出的靜思語讓我心頭一震,
突然點進我的心坎裡,
我豁然開朗,
所以到靜思書坊買了兩本靜思語,
一本送給我母親,
一本自己閱讀。
若心有疑問,
我會默想,再隨意翻開任何一頁。

今天與許久不見的好友在msn上相見,
我們聊到工作,
我不禁也在思考,
未來的我會不會變成一事無成的黃臉婆?
這個念頭只持續三秒,
因為我清楚知道這決定權在自己手上。

夜深人靜,
我在混亂的報稅資料中,
找到靜思語,一翻:

"轉一個角度來看世界,
 世界無限廣大;
 換一種立場來待人處事,
 人事無不輕安。    "

很棒,
今天的我,又有收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p69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