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梅子跳舞及黏土作品 038.JPG 

圖:梅子與滿月的小湯圓。

小湯圓是梅子姐姐取的,

打從我懷孕開始,

梅子就很期待小妹妹的誔生,

我想,梅子會是個好姐姐,

小湯圓出生,

梅子果然疼愛小湯圓,

雖然好像有點把妹妹當玩偶玩,

但她其實是要照顧妹妹。

034.JPG 

圖:梅子與剛出生第二天的小湯圓。 

我一直很難幫小湯圓拍獨照,

因為梅子都黏在小湯圓旁邊,

我一拿起照相機,

梅子馬上湊過來,

有時會為她粗魯的動作責備她,

尤其是會不小心弄傷妹妹的,

但她只是單純地要照顧妹妹,

或想跟妹妹玩,

責備完後,看著她無辜雙眼,

都會有種虧疚感。

 

看著兩姐妹,

我覺得小湯圓好幸福,

有個這麼疼愛她會照顧她的小姐姐,

我很期待,

小湯圓大一些,

兩姐妹的互動會更有趣呢!

好好記錄下來,

小湯圓妹妹,

你很幸福,

也謝謝你讓梅子姐姐學會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鳥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