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第二次開會,

我戴著口罩,

以及沙啞的聲音來到會議室。

 

今天,我們要討論即將舉辦的第一次活動,

到了現場,

牧師(我們志工隊的隊長)及他兒子已經準備好餅乾及咖啡,

還有削好的水果,

真是貼心,只是我雙手空空,

有些不好意思;

我帶著筆記本,

踏入時,已聽到牧師爽朗的笑聲,

還有其他幸福的志工們的談笑聲,

讓我放心許多,

不必擔心不熟悉的尷尬,

我們很幸運,

有大毅及官老師的牽引及指導,

還有牧師及kitty姐的擔任領導的角色,

讓我們第一次會面,

即可定位組織及工作。

 

拿到通訊錄,

心裡一陣感動,

表格裡,一列一列的名字及電話,

分屬不同的組別,

這就是我們的志工隊了!

即將到來的元宵節,

是我們舉辦的第一個活動,

大家集思廣益定了主題-鬧元宵~小過年~履幸福~慶團圓

還有猜燈謎及燈籠的創作比賽,

那天,

我們會將創作的燈籠展示在社區中庭,

並進行全社區家人評分,

光討論到這,我便興奮不已,

還有安排親子組,

提燈籠逛松竹公園,

我們都很期待第一次活動,

能夠熱鬧登場,

圓滿成功。

 

會後,官老師便分享親子活動的重要性,

以及她的經驗,

希望我能安排第一次聽故事的活動,

她能請專業的故事老師,

過來指導我們,

聽到這,我更期待,

原本沒有經驗,

有些手足無措的我,

官老師彷彿一盞明燈指引方向,

但我知道,主動及積極,

是我首要之務。

 

社區改造是很多面向的,

不容易,但我們有共同目標,

只要堅持下去,

社區的美好,就會像黑板樹美麗的棉花種子般,

香味濃郁,更會飛到更遠的地方傳播美好,

在這,心裡由衷的感謝參與的志工們,

雖然我們還沒開始,

但參與就是一種證明,

牧師及kitty姐的熱情,

總幹事的大力協助,

當然還有大毅的用心,

官老師的大愛,

與我們分享經驗,

讓我們不至於像個無頭蒼蠅般,

如同我與官老師會後所說的,

"我很期待,也準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p69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