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有這小小美語班的產生呢?

其實,
我一直對語言很有興趣,
雖然沒天份,
但有了小梅子之後,
我還是會把小梅子當會話練習對象,
只是問答都是自己,
小梅子會似懂非懂地指著繪本的插畫咿咿呀呀~


我並沒有希望孩子多會講話,
也不會寄予厚望希望她成為多棒的小天才,
只是跟著媽咪沒有壓力地學習不同的語言。

也因為平日我老愛跟梅子自言自語,
所以在大頭黃的鼓勵下,
我鼓起勇氣詢問LU是否可讓良良成為我的第一個小學生,
很幸運地,LU答應了!

我正在準備中,
即將於中秋節那個禮拜開始授課,
我很緊張,
希望久未教孩子的我,
能夠不誤人子弟,
能夠讓兩個孩子快樂的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p69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