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女兒 ,小梅子,
正在學走學說話,
完全破解了路人所說的:旬一不會走,就要等到旬六了!要趕快學走。
老實說,我不怎麼在意,
只是為了這個"前人說",
就要身為母親的我,
不順應孩子的成長速度,
讓她坐螃蟹車等其他讓她快走的建議,
我,不以為然。



我只關心:小梅子每天都很快樂!
小梅子一歲二個月了,
現在精美又有學習性的玩具,
一點都不吸引她,
倒是爸爸的抽屜啊~我的高跟鞋....化妝台...我們的書櫃等,
才是她最愛尋寶的秘密基地。

所以就由她,
在安全看顧下,
讓她扶著東西搖搖晃晃地去探險吧!
事後的亂,就事後由媽咪跟梅子一起收拾,
累了,就用萬能的四肢向前爬。

小梅子,慢慢走!
媽咪跟爸比希望能夠再多抱你一會,
多牽你一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p69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