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生日即將來臨。


 


今年我的角色多了好幾個,


娘家的父母失去事業及房子,


搬回公婆家住,


真的成為人家的媳婦,


回來全職當孩子的媽咪,


學著在衝突之間尋求平衡,


感謝上天,


讓一切都漸漸迎刃而解,


也讓我成長了不少!


 


對生日我並沒有特別要求,


但每一年我總會在日記上寫上當時的心情


今年的心情又如何呢?


 


現在的我好像不適合描寫心情,


因為心情剛好又走到低點,


但今年我是充滿希望及夢想的,


時間不留人,


我們總要回饋一些,


我不想等年老髮白時,


想不起來我做了什麼。


所以,


先暫且停筆一下,


讓心情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p69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