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26.27日  週日及週一
要離職前,麗萍跟我的台南之約終於成行,
雖然,我一直想好好安排旅程,
但,在我怠隋下,
赫然發現居然日子逼近了!
趕緊用我那慢吞吞的撥接搜尋資料,
發現我的家鄉還真是美!
尤其近幾年,文化之都的發展越來越棒!

原本很擔心氣候不佳,
持續一週的下雨天會來參一腳,
結果,太陽露臉了!,真好,
星期日一早,我約了我弟,
還有痛風在發作的老黃,
跟麗萍一家人約在麻豆文化節停車場見!
我挺興奮的,因為麗萍一家人難得一同出遊,
這張照片是我們在麻豆文化節其中一個館的留念!



之後,我們就到台南縣文化局推薦的一家餐廳吃飯,
雖然餐點真的不怎麼樣,
但整個空間規劃及佈置,
處處用心,充滿特色,
這張是麗萍...綺綺跟愛照相的梅子...


我弟也跟老闆的拉不拉多玩了起來....我弟還真帥..哈哈!


我家大頭黃及梅子全家照...


咦?我弟怎麼跟大頭黃有點像?


之後,吃完飯就已經三點半啦!大頭黃就慢慢開車回家..
而我們繼續踏上旅程,下一站,我還真的想不出哪兒好玩,
還好,麗萍老公說七股塩山,
所以,我們就前往七股塩山啦!
不過那時風很大,
我背著梅子,就沒有上去了!
而且梅子一下午沒睡,
我稍微把她抱平,梅子就呼呼大睡了!
五點多了,原本跟弟在討論去安平吃飯,
後來,去安平吃了豆花,
逛一下老街,就回到綠驛休息,
往花園夜市前進了!!
可惜,人多,擠到吃完蚵仔煎就下起雨,
還好,麗萍他們住的那離夜市很近,
如果她們一家人想要去逛逛就可以隨時去,
結果,隔天問麗萍,
她們一家人泡在大浴缸裡,
度過愉快的一晚,
這樣也真不錯。

而且,第二天我們約了十點,
大家都睡得飽飽的,
我就帶著她們前往赤嵌樓,
吃吃擔仔麵...
這張是我跟麗萍的合照!
在這裡我還發現很多台南小吃的書,
介紹地很詳細,真有趣!


我還跟麗萍提到,年輕的我,
想要考解說員,
我想,有種挺以故鄉為傲的心情,
怎麼走得再遠,
我還是想念台南所有的一切,
包括亂亂的交通...哈!

講到這裡,
我們台南二日遊的行程接近尾聲,
回到台中,麗萍一家人還特地陪我跟梅子,
逛逛新光三越及佳樂福,
不過,有一段小插曲,
在佳樂福不知道怎麼了,
胃突然很不舒服,也拉了肚子,
但還是很不舒服!
這是綺綺跟梅子的合照!


台南二日遊,愉快!
不過,我是個很迷糊的導遊,
因為都搞不清那好玩,
這是一次小小出遊,
希望麗萍一家人都很快樂!!
都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p69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