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梅子學跳舞9 002.JPG 

圖:舞蹈課的小小舞者們。

說起讓梅子學跳舞及游泳,

真的是剛剛好的機會,

原本打算要讓滿三歲的梅子,

去參加團體活動,

能夠跑跑跳跳的運動就可以了!

但是我很懶得找,

剛好認識幸福社區內的蓁媽咪,

有兩個可愛的小女兒與梅子差不多年紀,

(其他相仿年紀的小朋友,不知道為什麼都很少出現)

還沒去唸幼稚園,

蓁媽咪是積極用心型的媽咪,

經由她介紹,

梅子開始在家附近的舞蹈班一週一次的跳舞。

梅子學跳舞9 006.JPG 

圖:游泳班的小學員們。

而人人伊藤萬幼兒游泳班,

我之前礙於年費及學費,

遲遲沒有帶梅子去報名,

也是蓁媽咪的介紹試游,

才加入現在這小雲鵲班,

讓我省了一筆年費,

梅子又能學游泳,

我為了把握機會呢!

才又在一週一次的舞蹈課隔天,

再安排游泳課。

 

這兩堂課都為時一小時,

一週一堂的頻率,

原本擔心不知道會不會太多,

後來梅子適應得不錯,

加上是運動,

能夠好好消耗三歲兒超驚人的體力,

我就維持現狀,持續帶梅子上課。

 

梅子在開始上這兩種課時,

她都是年紀最小的,

後來舞蹈班也陸續加入差不多年紀的小小孩,

看她們跳舞,真的很可愛,

梅子開始鬧情緒時,

有小姐姐帶糖果來鼓勵她,

阿姨也替她加油,

也發現三四歲孩子不同的個性,

卻有著相似的天真;

游泳班的小學員們,

都很照顧梅子,

會幫忙她拆下手臂圈,

小哥哥會牽她的手,

用最簡單及單純的方式互相鼓勵。

 

雖然這個年紀,

還是比較傾向要老師的注意力,

但是同儕之間的平行闗係,

也進入到交叉互相的人際闗係,

這也是這個年紀的梅子,

需要同伴的時刻,

很可惜,為娘的我,

實在很難取代這樣的關係,

還好,有這樣的機會,

讓還沒去上學的梅子,

有與同儕相處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p69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