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兒福館之旅 111.JPG

                      

帶著香蕉去旅行"是我弟大學同學與另一位自行車同好合力開的自行車餐廳,

上星期回娘家,

我與大頭黃趁著難得全家相聚,

於是一行人到旗山交關。(就在旗山糖廠的對面)

台南兒福館之旅 019.JPG台南兒福館之旅 020.JPG

圖說:門口左側,還有洗手台,另外題外話,那位黑衣人就是我發福的老弟。                      圖說:大門一角,備有枕木椅可以小坐一下哦!。

 這家餐廳不大,

也沒有昂貴及精緻的裝潢,

但這裡的佈置溫馨又簡單,

不虛華又有特色,

是倆個用心的年輕人親手佈置,

雖然十月份才開業,

但我們在用餐時間去時,

幾乎客滿喲!

台南兒福館之旅 008.JPG台南兒福館之旅 017.JPG 台南兒福館之旅 009.JPG

 圖說:座位區大致分為兩區,這是後區的四人或較多人座的區域,        圖說:有很多當地的藝文訊息及來店客人的鼓勵留言。              圖說:他們留念的照片。

用布幕及竹簾區隔,前區提供上網及單人區。

台南兒福館之旅 016.JPG 台南兒福館之旅 013.JPG 台南兒福館之旅 011.JPG

圖說:自行車餐廳當然少不了他們的代表物-自行車。              圖說:有些刊物可以互相分享。                        圖說:我想這些書,對他們的環島之行應該更讓他們深入台灣吧!


餐點大部份為簡餐,

不過飲料有香蕉特飲,

大頭黃點的焗烤相當好吃,(來不及拍,一轉眼被大頭黃吃了好幾口)

上面舖的起司烤得很香,

我老爸點的客家小炒很道地,

單點的薑絲大腸也很夠味,

有些還有明顯的醋味,

但它們不會,很下飯。

台南兒福館之旅 023.JPG 台南兒福館之旅 024.JPG

圖說:豐富的客家小炒,中間就是只有美濃才出產的水連菜。                        圖說:我弟點客家豬腳,你看,這豬腳可是滑嫩又彈Q呢!

台南兒福館之旅 026.JPG 台南兒福館之旅 032.JPG

圖說:這盤薑絲大腸料不少,有花生鹹菜等,吃起來味道不會過酸,很好吃。                 圖說:我點味噌火鍋,火鍋料很多,魚片厚到很感人,湯頭也不錯,鍋底已預煮一些餃子蝦子等一些料。

這是家很溫暖的小店,

我們要離開時,

 

還有一些單獨的客人一些學生,

雖然是兩個大男生,

但餐點精緻,吃完還有好吃的咖啡凍, 

若你有空到旗山走走,

記得來這,為這倆個堅持夢想的大男孩加油!

 台南兒福館之旅 0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p69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